♥要关注藕就去左上角嗯♥

Photobucket"

来喂藕动物吃东西呐>

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我のblog回来了❤

我のblog终于回来了。。。

我N年没开这个blog了。。。我多怀念。。。

每次都试试哪里不对。。。sienz。。。

终于都开到了。。。

里面有属于我の回忆。。。

有开心伤心。。。

也有很多在roller场の回忆。。。

以前是多么の开心。。。现在全部已经变完了。。。

个人也不咧外。。。自从roller场关了。。。我就很少出街去了呢。。。

都时常躲在家玩“鹿鼎记“

这次の考试终于考完了。。。都可以轻松了。。。

希望下次のSPM不要那么难。。。

所有今年考SPMの朋友们要加油了嗯。。。<3 飞过赞个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